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正文

湖南工程学院-湘电集团有限公司国家级工程实践教育中心揭牌


作者: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10日 01:02点击次数: 来源:

                  

                  

                 

        6月18日上午,“湖南工程学院-湘电集团有限公司国家级工程实践教育中心”揭牌仪式暨研讨会在湘电集团隆重举行。我校副校长易兵率教务处、研究生工作处、电气信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和宣传部负责人与湘电集团副总经理赵亦军和人力资源部及相关负责人共同出席。

        上午9点,易兵和赵亦军代表校企双方共同揭牌。随后,与会人员观看了湘电集团宣传片并参观了湘电集团发展成就(成果)展,校方出席人员更直观地了解了湘电集团作为“中国机电产品摇篮”、“领军中国电工装备制造业”的实力。


      湖南工程学院-湘电集团工程实践教育中心 Copyright(C)2014-2015      
    湖南工程学院电气信息学院 (湖南省湘潭市书院路17号)       湘电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 (湖南省湘潭市下摄司)